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2-26 11:06

稳定高效phpwind8.7成功进驻微软gallery

阿里巴巴旗下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今年9月份推出的phpwind8.7正式版成功进驻微软web平台应用程序库,标志着phpwind8.7的产品系数完全符合国际权威标准,必将为全球微软用户带了更加便捷有效的论坛搭建、管理服务。

微软Web应用程序库是以服务遍布全球的微软用户,充分满足Web社区需要为目的,涵盖了当下众多优秀的应用程序。据微软官方网站介绍,进入微软应用程序库需要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标准测试,届时通过测试的软件程序可兼容Microsoft运行环境下的一切标准。

phpwind8.7是phpwind在全盘考量当前中小网站面临的发展瓶颈的基础上,整合阿里巴巴集团资源优势倾力打造而成。该版本从“提高社区互动”与“加速内容传递”两个方向进行深耕优化,重点解决目前社区用户的弱关系造成的互动性不强,并提高内容在各个产品间的传递速度和互通性,不仅实现支持接入各种满足实际运营需求的周边产品,如云搜索、实名认证、淘满意等系列产品,打造安全、高效、高内容挖掘度并极富特色的个性化社区,同时还推出系列云工具,社区网站的内容表现力和网站拓展能力得以强化,并成功凸显出社区网站的媒体化价值和门户化发展定位,极大拉升了社区网站的盈利能力,得到广大社区网站的追捧。

此次phpwind8.7成功进入微软应用程序库,不仅保证了phpwind8.7在windows主机上运行的顺畅性、高效性和兼容性,还在程序的整体安全及稳定性能上体现出高可靠性,为广大社区网站搭建、管理论坛提供了更加顺畅的运行环境,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