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23 12:04

雷军爆料:九月底小米科技获DST老板个人投资

《雷军爆料:九月底小米科技获DST老板个人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首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

雷军发公开信具体说了什么 公开信具体内容一览

7月8日,就在小米即将在香港联交所IPO的前一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公开信。

雷军:感谢米粉,京东618小米手机销量第一

昨天是刚过去的电商618,根据京东今天凌晨提供的手机618实时榜单来看,今年618小米大获全胜,获得了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是荣

16G不够64G用不完?小米手机要重回32G版

从小米手机3开始,小米手机就取消了32GB存储版本,直接供应16GB、64GB,之后的小米手机4、小米Note都是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包括苹果推出的iPhone 6也不再提供32GB版,只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小米手机搭载腾讯手机管家垃圾清理模块

小米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尤其重视手机使用安全。为了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小米智能手机均搭载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模块。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原标题: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10月20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按武汉大学官微发布的消息,当天,雷军和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在捐资协议上落笔签字,由雷军捐资建设武汉大学科技楼,预计总建筑面积(含地下)达3.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武汉大学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开展交叉前沿科学研究。湖北日报官微则报道称,在签?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三款小米8发布:多项技术首发 相机超越iPhone X

三款小米8各有特色,性价比突出,米粉们坐等这次供货能给力些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