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23 10:06

传新浪微博获DST约2亿美元投资估值10亿美元

消息称新浪微博获DST约2亿美元投资

【TechWeb报道】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echNode网站今日刊文称,中国微博客服务新浪微博可能已经接受俄罗斯投资机构DST大约2亿美元投资,估值10亿美元。

今年7月份的时候,有报道称新浪微博获得俄罗斯投资机构DST大约5亿美元投资,但似乎双方间的谈判一直在继续。目前有可靠消息来源称,新浪最终接受了来自DST的投资。这位消息人士称,该交易几乎已经可以被证实。

消息人士称,DST向新浪微博投资了2亿美元,合每股65美元。另外,DST还可能会直接购买新浪股份。在本次交易中,新浪微博估值达到10亿美元。

今年7月份有消息称,DST给新浪微博的估值为50亿美元,如今该股股价跌至每股52美元。今年11月份,新浪微博宣布拥有2.5亿用户。Twitter则拥有1亿活跃用户,最近获得来自沙特王子Alwaleed bin Talal及其公司Kingdom Holding大约3亿美元投资。

有意思的是,中国公司腾讯持有DST大约10.26%股份,而新浪微博最大的竞争对手正是腾讯微博,后者称注册用户人数已达3.1亿(截止2011年11月)。

俄罗斯投资公司DST因为大手笔投资已经在硅谷声名鹊起,先后投资了Facebook、Twitter、Spotify、Groupon、Zynga等众多明星互联网公司。(Am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