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23 09:02

“去哪儿网”状告“去哪网”恶意模仿

《“去哪儿网”状告“去哪网”恶意模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哪儿网”诉称,被告“去哪网”使用与原告几乎相同的网站名称、网络域名、商标以及网页设计,属于恶意模仿...

“去哪儿网”要求,“去哪网”停止使用去哪、去哪网、quna.com这些与原告相同或相近的名称、网页设计;注销www.quna.com以及其他三个类似域名;停止使用“去哪”作为企业名称;公开道歉并赔偿300万元等...

去哪网直接向消费者提供机票预订、改签等终端服务,连接的网站是被告的全资子公司、分公司;而原告“去哪儿网”仅仅提供旅游信息的搜索平台服务,靠网民的点击率赚取代理公司的广告费作为盈利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去哪儿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