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16 15:08

谷歌分析开始提供网站管理员工具搜索查询数据

谷歌中文管理员博客今天宣布,谷歌分析工具开始公开提供网站管理员工具中搜索查询数据。

年初开始,谷歌对Google Analytics中的搜索引擎优化报告进行有限试点。通过从试点用户那里获得的宝贵反馈信息,谷歌做出了几项改进。今日,谷歌分析的流量来源板块开始公开提供下列报告:

1、查询:每天排名前1,000个查询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位置、和点击率信息

2、登陆页面:每天排名前1,000个登陆页面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位置、和点击率信息

3、地理信息摘要:按照国家划分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点击率信息

所有的这些搜索引擎优化报告都可以为谷歌分析进行更深层次的数据分析提供先进的过滤和可视化功能。利用二级维度,站长可以采用网站管理员工具目前无法提供的方式来查看自己网站的数据。

为使网站所有者启用这些搜索引擎优化报告,站长必须是经过网站站长工具验证的网站所有者,也必须是该网页的谷歌分析管理员。一旦启用,管理员可以选择能够看到这些报告的帐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