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15 16:05

同程网七位数代价拿回双拼域名tongcheng.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今日,同程网CEO吴志祥宣布,同程网七位数代价拿回双拼域名tongcheng.com。

图:tongcheng.com域名信息

吴志祥称,同程网苦苦追寻www.tongcheng.com域名两年之久,因卖家原因,一直未能如愿。当得知联拓天际CEO陈鹏获得此域名时,经过一周紧张的沟通,终于如愿。

陈鹏表示,将tongcheng.com域名平价转让给同程网。

知联拓天际CEO陈鹏微博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高价拿回同程网双拼域名,吴志祥称是对同程品牌的信心,对中国在线旅游的信心。

吴志祥最后给创业者提醒,“创业的第一件事就是取好名字,取名中一定要保证“网站名,网站商标,网站域名,公司名”四个统一,缺一不可。这个非常重要,记住这句话,获益数百万。因为你不会每次都遇到贵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