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2-15 11:00

QQ影音3.3&QQ影音HD1.4.0同期亮相 尽显魅力影音生活

《QQ影音3.3&QQ影音HD1.4.0同期亮相 尽显魅力影音生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是产品更新的方向,QQ影音抓住用户对高质量的观影需求再次更新,QQ影音3.3正式版和QQ影音HD1.4.0同期亮相,推出无线传输功能,可通过Wi-Fi向QQ影音HD1.4.0传输视频,iPad同步影音资源更加轻松;而QQ影音3.3正式版对3D字幕、2.35:1和5:4的画面比例的支持,QQ影像HD1.4.0的多画面比例切换,让更多高端用户能享受更多极致影音效果;五键鼠标控制让影视生活更加恬然舒适...

QQ影音3.3正式版新增对2.35:1和5:4的两种画面比例的支持,用户可以右击QQ影音在“画面”中自由选择比例,2.35:1扩大视野能帮助用户体会大片的临场真实感,5:4经典比例帮助用户回味一些过去的老电影,满足用户播放不同片源时最合适的体验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