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2-15 10:39

印度政府周四约谈谷歌Facebook欲监控网络内容

《印度政府周四约谈谷歌Facebook欲监控网络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