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2-09 15:39

“百度有爱 贴吧+1”百度贴吧感恩回馈活动开启

《“百度有爱 贴吧+1”百度贴吧感恩回馈活动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还将邀请100位核心用户前往百度大厦参加“百度用户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感受百度以用户需求至上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理念...

从第一篇帖子的落地至今,贴吧已聚集了数亿用户,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吧友以及感人故事,由百度官方引导的“吧盟”、“爱贴吧百人会”以及“贴吧志愿者联盟”三大团体,更是集合了大批的热心网友,并通过贴吧组织了许多线上和线下的公益活动...

因此,百度贴吧将本次活动的主题定为“百度有爱,贴吧+1”,希望通过融入每一位用户的力量,将贴吧打造成一个成就自己、影响他人、践行公益、传递情感的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