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09 10:09

社区购物返利公测 phpwind推进社区电商化

《社区购物返利公测 phpwind推进社区电商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独立发布的社区购物返利完全免费开放,站长可在e.phpwind.com上自助申请,将有助于社区建立自有的返利平台,回馈社区用户,回馈社区站长...

而这些红包实实在在可在整个淘满意平台上购买商品,也表明phpwind在推动社区电商化上的决心与魄力,是站长大力推广社区电子商务的营销利器...

phpwind是目前国内首家推进社区电子商务发展的公司,目前已经有100多家社区优质平台接入,每天通过phpwind社区电子商务平台产生的订单额超过了200万,一些社区网站每月的社区电子商务收入更是超过了百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