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12-08 09:29

浅谈互联网个人隐私保护该何去何从

《浅谈互联网个人隐私保护该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互联网进入自己生活越来越深,互联网承载的大量个人信息的安全性,却遭到了社会的集体忧虑,愈来愈多的个人隐私泄露事件,也叫人们愈来愈担心,互联网这片自由地,到底能不能给个人隐私撑起一把保护伞?个人隐私的保护又将何去何从呢?...

而人们的道德水平,届时又不一定十分高尚,所以,互联网立法关乎社会公信力的建立,关乎互联网的长远发展,更关乎用户对互联网的使用态度,所以立法虽好,可不要贪杯...

最后,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如何平衡个人隐私保护和自由分享的关系,是政府、互联网企业和用户长期合力探讨的问题,它关系到互联网未来的发展,关系到未来的互联网能不能在更大的程度上,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