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07 17:45

庄辰超:去哪儿网计划加大无线领域投入

《庄辰超:去哪儿网计划加大无线领域投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移动互联网界黑马坐实 中天盛祥以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爱因斯坦曾说过这样一句名言:我从不去想未来,因为它来得够快。对于人类社会,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科技发展承载着人们对于未来的期许。然而,对身处在历史洪流中的你我来说,清晰判断当下时节的重要与深刻总是比较困难。即便如此,从 2018 年开始,已经有足够多的信号表明,未来已经到来。或者这样说,移动互联网的变革即将到来。在移动互联网业内,有这样一种声音:移动互联网的上半场已经接近尾声,下半场的序幕正在拉开。伴随数字

主播年薪超千万 游戏直播挖角愈演愈烈

去年,谷歌与亚马逊曾经上演了一场收购争夺战,其主角就是游戏视频初创公司Twitch,最终,亚马逊以9.7亿美元的代价成功将其揽入怀中。Twitch成立于2011年6月,主要为游戏玩家提供流媒体实时视频直播服务。而今年年初,类似的争夺战也在中国上演,而这次斗争的主题不是巨头争购,而是两大平台之间的资源战争。

全面解读:搜悦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 新闻资讯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流量入口,当各大资讯客户端之争逐渐向“个性化”模式转变,各家产品均借势“个性化”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风口”,吸引 了大批用户的疯狂追捧。然而物极必反的是,伴随野蛮式生长而来的是大量同质化信息的堆砌和强迫推送,已经逐渐变味的“个性化订阅”在逐渐蚕食着人们所剩无 几的“碎片化”时间,如何在彰显个性化的同时精准推送显得尤为重要。中搜搜悦看准了这个市场拐点,凭借多年积淀的?

萨摩耶金服林建明:让信用成为年轻人最大的财富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借助于互联网的高效、便捷和平等,创新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正逐步走进日常生活,助推了普惠金融的不断渗透和普及,消费金融渐成金融行业新风口。各大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各大电商巨头都在齐齐发力消费金融领域,力求博得一席之地。同时,部分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也看到了一些新的机会点。萨摩耶金服便是其中之一,它瞄准的是中国信用卡人群的消费信贷需求。据市场统计,2015年末信用

瓴盛科技成立 助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带动下,半导体产业呈现加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我国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设立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等重大战略部署的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5 月 26 日,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

音伏IVOC-100声动悦耳,细节设计彰显匠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比如我站CEO一个月外卖就是五位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越发离不开手机,而众多的在线音乐平台凭借其丰富的版权也在逐渐改变着大家听歌的习惯。IN-VOICE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网易云音乐带来的一次软件+硬件的抢滩尝试!鉴于其699的售价,胖纸大胆的把IVOC-100定在了随身听个响的范围内!接下来就开始传统的八股文了!包装正面IVOC-100耳机的外包装整体使用了黑色,这是一个较常见于数码产品的颜色,可以?

八点办为企业提供免费、完整、优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引发了一次次的革命,颠覆了用户使用习惯,也颠覆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以及沟通方式,面对企业移动化大趋势,大中小企业都纷纷开始探索移动化给企业带来的价值,以期完成企业内外部的互联网化,实现企业移动管理转型和升级。 移动办公市场需求在逐渐激增,企业级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大大小小的企业在现下冰火两重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趋势中,一方面要“勒紧裤腰带”去发展,不再追求“锦上添花”的非必要需求,另外一方面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少年的“好奇心”正被三大网络风险侵袭

9 月份,全国各地中小学生陆续开学了,从放松的暑假回归到学校的课堂。对此,一些家长却忧心忡忡,“开学后,孩子玩手机的时间虽然会减少,但是因为自己不能实时引导,总担心孩子受到网络不良信息的影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小学生、适龄学前儿童过早接触了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由此导致网络风险成为危害青少年成长的因素之一。对此,腾讯手机管家盘点了青少年常见的网络骗局,帮助青少年及其家长提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