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2-07 13:50

谷歌钱包引发运营商忧虑 移动支付竞争激烈

《谷歌钱包引发运营商忧虑 移动支付竞争激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本文介绍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Make a site with a clear hierarchy and text links. Every page should be reachable from at least one static text link. 让网站有着清晰的结构和文本链接,所有的页面至少要有一个静态文本链接入口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ComScore:Google 搜索持续领先但9月份份额略有下降

在 Google 即将公布自己的收入报告之际,comScore 刚好发布其9月份搜索市场报告。Google 总体依然遥遥领先,但份额比上一月份略有下跌(从8月份的63%下跌到62.2%),Yahoo! 与 Ask (基于 Google 引擎)有不小的增幅。

Google六亿建大型数据中心 开始招兵买马

4月10日消息,Google公司正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Lenoir市建设的一个价值6亿美元的大型数据中心。

Google开始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Gmail中增加两项小功能:短信邮件和语音邮件播放。此举表明,Google将逐步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Google主页周二将改版 加强用户定制功能

谷歌将于周二公布一组彩色图片,用于装饰主页,以满足网络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谷歌最初只为用户提供6个主题,主要由风景构成。谷歌计划未来每月推出几款新主题,有可能会接受外部建议。

因网络谣言 Google惹恼德国第一夫人

就像喝醉酒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直以“不作恶”为座右铭的Google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爱作恶,而且貌似谁都敢惹。德国第一夫人表示,将以诽谤罪起诉Google,力保自身清誉。怎么回事?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牵手Google,王雪红意欲成就HTC再次起飞

HTC与Googl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就成为行业、舆论和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从纸面上来看,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Google将有机会通过收编HTC参与打造Google Pixel手机的顶尖研发团队,进一步强化其硬件研发能力,而HTC在拿到11亿美元合作费用的同时,也将更专注于自有品牌的创新与研发。王雪红曾表示,她一直没有放弃重塑HTC。能见到这样一个合作变为现实,不管你是悲观派还是乐观派,你都需要为王雪红点赞。与Google进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