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06 10:15

三星设立两亿美元资金池应对苹果诉讼

《三星设立两亿美元资金池应对苹果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的新专利将微软的可拆卸概念手机变为现实

2011年微软推出了一款酷炫的概念手机,其由两个全屏设备组成

三星专坑中国用户?路人称“习惯了”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今天下午,网易科技小编前往中关村采访商家和路人,谈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并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一位路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三星起初不?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最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苹果盛极而衰?Android想要击败iOS是不可能的

小编点评:iOS作为Android的死对头,击败iOS可以说是Android的梦想,但从事实上来说,只能是个梦。在智能手机系统兴起之后,iOS和Android孰强孰弱一直都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式发布

在2015年MWC大会开幕前一天,三星如期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重点毫无疑问是三星今年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虽然发布会的内容早就已经被大家知晓,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三星能够...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