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01 23:56

阿里巴巴推出社交网站“来往”布局SNS领域

来往laiwang.com 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晚间报道:阿里巴巴推出新型社交网站“来往”,来往(laiwang.com)是一个保留生活中的精彩时刻、方便地与好友建立联系、随时随地与你的社交圈来往为目的的社交网站。目前,“来往”已提供Android客户端下载,iPhone客户端下载也将于近期推出。

来往于2011年11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是一个保留生活中的精彩时刻、方便地与好友建立联系、随时随地与你的社交圈来往为目的的社交网站。网站希望每一个来往的用户在这里都能感受到人情的温暖,放心地在朋友面前展示自己的每一个美好的形象。

据了解,来往是由杭州阿里巴巴广告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及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里中国”)共同缔结,其双拼域名laiwang.com则是由阿里巴巴向国内域名投资者收购而来,但具体域名交易价格不详。

“来往”页面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来往”页面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来往”私聊页面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来往”私聊页面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登陆来往,在我的好友中提供了“泛泛之交”、“挚友”、“同事”、“同学”与“管他是谁”这五种默认分组,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添加自定义分组。在来往,你可以发起私聊,私聊的对象可以是自己的好友,也可以是通过“找人”寻找出的已经在来往注册的用户。有网友表示,初步接触来往,其产品特征与Google+类似。

来往同时还将提供移动客户端下载,目前安卓手机用户可以访问https://laiwang.com/app/laiwang.apk下载安卓客户端,iPhone客户端也将于近期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