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2-01 16:31

硅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泛滥引发投资者担忧

《硅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泛滥引发投资者担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荣根:高校院所实验室“技术变现”迎来黄金时代

前不久,在北大一八九八咖啡馆的一次内部分享中,一位多次成功创业的技术极客分享说,他通过技术入股的方式,成为了几家发展状况优良的公司的股东,并获得了很不错的回报。知识和技术,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资本,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价值。

把巨头开放当成AI“工具箱” 创业公司如何借力起飞

人工智能趋势之下,AI+和+AI有什么不同?AI的发展会对就业市场产生多大冲击?11月8日,在腾讯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创想·人工智能”论坛上,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主持,助理来也CEO汪冠春、汇医慧影CEO柴象飞、三角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宇驰、回收宝 CEO何帆以及拼多多 CTO陈磊等AI企业高管,从推进AI应用落地的实践中,对以上话题给出了他们各自的答案。 从左至右依次为:司晓、汪冠春、柴象飞、马宇驰、何帆、陈磊两条路径:技

香港新天域互联为您开启零成本创业的“黄金时代”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俨然成为购物狂欢的重大节日,今年“双十一”已经是购物节走过的第九个年头,香港新天域互联服务器租用/托管为创业者准备了一份大礼,给你O压力创业环境。香港新天域联合世界品牌大促销,首月免费。一起为企业,创业者打造0创业的“狂欢节”。为创业者提高一站式的科技服务,竭诚打造新天域双11之“最”。最高折扣,最低价钱,最好服务,最好机房,最好技术为了让更多创新创业者享受到优惠,今年,香港新天域?

浙商实业俞凌雄:创业“九死一生”,如何脱颖而出?

走上创业道路,谁都想自己的企业长久生存,基业长青,但现实很残酷,每天都有很多企业死掉,有的是因为根基未稳想做大而死掉,更多的是出师未捷就提前出局。这是什么原因?外部环境险恶,经济形势严峻?内部人才匮乏,管理难经营难?其实,最关键、最根本也是最致命的原因就是:企业家的格局。格局是什么?是一个人看事情的高度,能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不能透过表象看到事物发展的本质,以及能不能通过办法实现目标。一个

创业“打通关” 因“辣妈计划”入选福布斯的北大青年

北大名校毕业,美国博士在读,博士学位已近在咫尺。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或许是平常人连想都不敢想的成就,如果是你,你会为了创业而轻易放弃吗?厦门壹生科技的创始人罗征,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做出了回答——“义无反顾”。(图:壹生科技CEO罗征、辣妈计划创始人刘诗加) 罗征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思维活跃、成绩优异、获奖无数,高考考上了北京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后又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做访问学者。可以说,罗?

“曲道立业 速写未来”创投界新生力量:曲速资本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在充分把握互联网时代的当下,曲速资本将投资领域重点集结游戏、泛文化娱乐、在线教育、在线旅游、B2B、跨境电商、大健康、VR/AR、AI九大赛道的投资战斗正式打响,乃至倾力与优秀企业协同打造亚洲最大的游戏培训学院及国内最大的美术外包中心,形成游戏行业生态型投资闭环。

深圳市委书记为创业公司“来画”点赞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创新之都的深圳备受瞩目。 6 月 12 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和上海市委常委、上海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等一行领导到深圳软件创业基地考察创新创业情况。参观过程中,两位书记被来画(Letsdraw)展示的手绘视频吸引,驻足观看。 90 后创业者、来画创始人兼CEO魏博热情地为领导们讲解了手绘视频的特点和优势,并进一步介绍了来画手绘视频发展历程和产品应用领域。(图:来画创?

上海大业堂携手上海交大共创“基业长青·创二代”

近日,上海大业堂联手上海交大“基业长青·创二代”师生进行了两天体验式的指引技能课程,通过导师授课、游戏互动等方式为未来的新一代创业者们开启了指引技能课程的新篇章,为他们的创业之路点上一盏明灯。上海交大创二代开设的《基业长青?创二代》课程每期价值近 30 万的学费,是国内最好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训,也是国内最好的二代培训、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课程研修对象为立志于继承家族企业、已经或拟进入接班流程的企业接班人;

银泰西有荣膺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

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联合主办的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艾奇奖)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会上,银泰商业旗下成员西有全球好店荣获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流通业)。西有CEO汤楠女士领奖作为银泰商业集团新成员,西有提出一站直购全球时尚买手店的理念,依托银泰的强大背书和海外优势名品供应链资源,通过独立app西有全球好店、线下实体西有名品集合店以及天猫旗舰店等?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爱回收获“雄鹰奖”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于11月14日在上海开幕。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创业基金会(EFG)主办,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爱回收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参与了本次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并获得了创业基金十年来首次评选的“雄鹰奖”。在创业周中国站的开幕式上,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以及众多媒体和相关领导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由上海市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在创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