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01 15:45

网易轻博客Lofter开放注册 与网易通行证整合打通

《网易轻博客Lofter开放注册 与网易通行证整合打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本真之旅 LOFTER疯狂旅行团第四站赴拉萨

近日,网易LOFTER疯狂旅行团联合德瑞文化开启了LOFTER疯狂旅行团西藏站“回归本真”体验之旅。这次西藏拉萨“回归本真”之旅,是网易LOFTER疯狂旅行团继台湾、日本和乌海后的第四站。 遵循以往LOFTER疯狂旅行团的配置,此次旅行同样邀约了LOFTER内不同兴趣领域的优质达人,包括摄影师、手账达人、绘画达人、美食达人等等。数位兴趣达人在拉萨深度体验了高原之旅,包括精彩恢弘的《文成公主》大型实景表演,壮观的布达拉宫和大昭寺

LOFTER联合奥妙“她说”女性肖像展盛大开幕

当 38 名不同身份、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女性,和她们的成长故事汇聚在一起时,将引发一场对于中国女性生活状态和价值观选择怎样的探讨? 7 月 7 日下午两点,网易LOFTER携手奥妙打造一场“Listento her 她说”女性肖像互动摄影展,在上海K11 艺术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当日开幕式活动现场,奥妙品牌经理石子晴、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市场总经理甘洋、参展摄影师海螺壳林宸、王丹、MiouLi悉数到场,讲述了展览主题及拍摄背后的故事。?

为兴趣应援!LOFTER启动年度大型兴趣应援活动

近日,网易 LOFTER正式启动 2017 年度大型兴趣应援活动,吹响兴趣集结号。为了让新一代的兴趣更具有积极的精神价值,LOFTER此次全面整合十大优质兴趣领域,包括电影、音乐、旅行、美食、运动等传统大众化兴趣,更包括二次元、穿搭、美妆等新世代流行文化、偏个人表达的多元化兴趣领域,推出号召年轻用户为兴趣应援的大型互动活动。从即日起到未来一个月内,LOFTER将陆续推出热血NBA球队应援、萌宠界表情帝应援、制服美少女应援等等

拉萨文化零距离 LOFTER携千万级珍稀非遗展进杭州

近日,网易LOFTER携手联合合众天成举办的“雪域非遗传承,千年工匠精神”拉萨非物质文化传统手工技艺展走进杭州,开展了为期2天的线下互动展览。此次活动既是网易LOFTER的旅行类项目“LOFTER疯狂旅行团”拉萨之旅的一次精彩展示,也是“互联网+拉萨非遗文化”的一次创新探索。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共拉萨市委宣传部、中共墨竹工卡县委宣传部、墨竹工卡县文旅局的大力支持。拉萨非遗展走进杭州亲密接触文化传承人 此次展览场馆采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