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1-29 17:40

美政府网络打假 131个盗版网站域名被查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和司法部近日开始打击制售假冒商品和盗版软件的网站,于购物高潮“网络星期一”当天宣布关闭150个涉嫌出售假货、浏览量超过百万的网站,在这次大规模的反盗版侵权活动中有超过130个域名被查封,该活动被美国官方命名为“Operation in Our Sites(我们的网站行动)”。

美国科技博客TorrentFreak报道称,此次所有被查封的域名均已确认解析指向销售或分享盗版内容的网站,而这些域名目前指向的页面均显示如下信息:“此域名已经被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国家安全调查部根据由美国地方法院发出的扣押令依法查封”。

“网络星期一”指的是“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一年当中最火爆的购物日之一。在这天,许多商家会在网上商店里提供相当大的折扣幅度吸引顾客,但网络虚拟空间也给犯罪分子提供机会盗窃消费者个人的信用卡和银行资料,并出售假货。去年“网络星期一”期间,美国的这两家政府机构就一共查封了82个假货网站域名。

据悉,Reeboksite.com、Shopsbag.com、OfficialPumaShop.com和VeryCheapJerseys.com等就是此次被美国当局查封的其中几个域名。(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