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1-29 11:24

低调中爆发 迅雷看看播放器行业领跑

《低调中爆发 迅雷看看播放器行业领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前在播放器市场一直保持低调的迅雷看看,已经开始悄然发力:“迅雷看看拥有目前视频播放器领域独一无二的资源和技术,但是目前播放器市场的竞争才刚刚开始,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未来的播放器市场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用户覆盖量位居行业第一仅仅是迅雷看看的一个开始”罗为民表示,长久以来推动迅雷看看播放器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的“技术引擎”将会为这一深受用户喜爱的播放器产品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在这方面,迅雷看看播放器同样拥有着同行业竞争对手无与伦比的先天优势:迅雷看看播放器和迅雷看看网页使用的都是同一片库,播放器与网页的无缝对接,这也是迅雷看看较其他播放器更为出色的重要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