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1-24 15:29

谷歌涂鸦LOGO:历年感恩节涂鸦设计欣赏(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报道:谷歌一直以来都有着在特殊日子更换主页涂鸦LOGO的传统,今年的感恩节也没有例外,提前准备好了一款互动式的火鸡涂鸦LOGO,该款涂鸦允许用户通过点击火鸡的可定制部位(羽毛、发型、鞋子等)来自定义自己的虚拟火鸡形象,创作完成后还可以直接从谷歌页面上点击Google+分享按钮与自己的Google+好友分享,非Google+用户也能通过链接分享给好友。

在历经多年的努力和争取后,谷歌终于于今年三月获得了谷歌涂鸦(Google Doodles)功能的专利,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被认为是这一专利的发明人,专利名称为“吸引用户登录网站的系统和方法”。据悉,感恩节的涂鸦庆祝是谷歌史上最长久的一个涂鸦传统,自1998年至今已有13年的历史,谷歌去年发布的是一款以感恩节晚餐为主题的涂鸦,每一道菜均提供了食谱,今年更换的这款涂鸦更是别具趣味性。

以下是站长之家(CHINAZ.com)收集的谷歌历年感恩节涂鸦LOGO设计汇总,以供大家欣赏。(糖糖)

1998

1999

2000

2001

2002

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2011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