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1-24 09:05

新浪推旅游社区“自游网” 切入在线旅游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昨晚,新浪旗下网站自游网(www.ziyou.com)正式上线公测,切入在线旅游领域。

自由网首页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据官方介绍,自游网是一个基于真实人脉关系及共同爱好的开放式旅游社区,希望为所有充满梦想的旅行爱好者提供一个属于自己的窝。在网站中,用户可以获得最新鲜实用的旅游指南,可以让其他用户一起来帮制定或完善出行计划,还可以与网友们分享精彩游记,组织各类活动。

据域名whois信息可知,ziyou.com域名与sina.com域名同属新浪网域名管理者谢国民管理,应可以肯定的是该域名属新浪所有。不过自由网的注册公司则显示为北京星潮在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ziyou.com域名whois信息 站长之家配图

自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电商、SNS、搜索引擎等企业陆续跨界发展,进军在线旅游产业。首先,淘宝旅游正式上线。此后,腾讯参股艺龙成为第二大股东,百度3.06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去哪儿网。中国旅游在线分销市场的格局开始风云突变。今日资本徐新曾表示,80后生活方式已经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紧密结合,家庭收入超过1万元的用户,在旅游方面的需求将爆发。旅游行业已经进入爆发期,在线旅游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因此,互联网巨头不断跨界加入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