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1-15 15:28

分析称买入IBM未必说明巴菲特投资风格有变

《分析称买入IBM未必说明巴菲特投资风格有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BM与路迪斯达达成战略合作,欲打造下一代的供应链模式

1月5日,IBM与路迪斯达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际商业机器大中华区企业营销部总监Tony与路迪斯达总经理马玮娜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通力合作,以打造出适用于各行各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共同发力新时代的个性化供应链模式的创造。蓝色巨人欲借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开创下一代的供应链模式美国蓝色巨人——IBM是全球最强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这几年逐渐舍弃了硬件业务,全面拥抱“Software&Ser

老虎证券:解读巴菲特2019年度致股东信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作为价值投资的奠基者之一,“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或商业举动往往都能引发市场的关注。 事实上,他所建仓或加仓的股票往往会因为跟风者众而出现短期上涨。 而对于这些股神的追随者来说,巴菲特致股东信显然是不能错过的一?

IBM涉足水资源管理 预计耗资200亿美元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世界耗资数亿美元进行了电网的现代化,而对于用水传输系统的升级则成为21世纪最需要的。 IBM正致力于研发一套于IT相关的水管理技术投资组合,预计耗资200亿美元,历时5年。

IBM二季度净利润24.04亿美元 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24.04亿美元,营收则是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巴菲特:美国需要更多刺激 中国赚钱机会大把

“这次午餐棒极了。”对于24日在曼哈顿与赵丹阳长达3个小时的聚餐,巴菲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称,前往和他共进午餐的人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被问及在聚餐时都聊了些什么时,股神开始卖起了关子。

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老虎证券携手财联社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

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如期在 5 月召开。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与财联社举办“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 聆听大师”活动,再度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与股神面对面。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

抑郁员工不满IBM"调岗建议"采取绝食抗议

“公司建议我从事软件工程师的职位,而且将工作地点改在了武汉,并且是以在家工作的形式来办公。”袁毅鹏说,他认为公司依然还是在变相地歧视他,应立即恢复原岗位工作。

旗瀚携手 IBM 打造 Watson 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深入百行百业

4 月 6 日— 7 日,为期两天的IBM香港 60 周年论坛在香港盛大召开。IBM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信息工业跨国公司,其客户遍及中国经济的各条战线。此次旗瀚科技携旗下机器人品牌三宝平台机器人受邀智慧亮相论坛,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的机器人合作品牌,刚出场便吸引了大批媒体和观众关注,随后接受了香港TVB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本次IBM香港 60 周年论坛不仅有众多人工智能的相关企业争相参展,还吸引了零售、金融、医疗等行业高管以及开发者参

来,欣赏下巴菲特式吝啬投资学

“真正优秀的管理者不会在早上醒来后说‘今天我要削减成本’,这无异于起床之后再决定去呼吸。” ——沃伦·巴菲特 要问世上最贵的股票是哪只,非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A莫属,现价 31 万刀,约 210 万人民币 1 股!这哪是股票呀,分明就是房产证啊! 很难想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50 多年前,是一家濒临破产的纺织厂。 当年,巴菲特收购它的时候股价仅 8 美元左右,此后伯克希尔股价一路飙涨了 4 万多倍, 10 月 8 日

IBM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全新社交网络软件包

IBM昨日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基于云计算的社交网络软件包Lotus Live Engage,旨在提升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链等环节沟通协作的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