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1-15 15:06

澳法院宣布明年3月开审三星诉苹果侵权案

《澳法院宣布明年3月开审三星诉苹果侵权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部门启动“剑网2019”专项行动 整治图片市场

今日,国家版权局、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在北京共同启动为期半年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剑网 2019 专项行动。行动聚焦融媒体发展、院线电影、流媒体、图片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三星向韩国Note7换机客户提供升级S8计划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为留住客户进行新的尝试,针对用召回的手机换Galaxy?S7手机的Galaxy?Note?7客户推出升级计划。周一,三星发表声明称,无论是换了曲面屏Galaxy?S7还是平板屏Galaxy?S7的客户,明年都可通过升级计划更换Galaxy?S8或Note?8。由于连续出现手机起火事故,三星决定永久停止销售Note?7,除了提供退款和换机服务外,三星还给韩国受影响客户提供10万韩元(约合88.39美元)的经济补偿。三星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