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1-15 13:11

微软将发布基于Windows 8的嵌入式系统

《微软将发布基于Windows 8的嵌入式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今天公布了其WindowsEmbedded产品线的最新版本,也就是基于Windows8代码开发的Windows嵌入式系统...

微软表示这套系统将成为一个跨设备的Windows,无论是手机、电脑甚至是云系统都可以被运用,它提供了完整的Windows应用程序兼容性,并同时带来节能特性,包括ATM、电子书报亭之类的嵌入式设备都可以应用...

WindowsEmbeddedv.Next将支持新的ARM架构,而WindowsEmbeddedCompact将持续为小型嵌入式设备提供功能强大、体验流畅的实时操作系统和一套完整的工具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