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11-14 11:53

光棍节网购三宗罪:抬高原价 取消订单 延迟发货

《光棍节网购三宗罪:抬高原价 取消订单 延迟发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8000名商界大咖,10000 m²的展示空间,金天国际要干啥?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10000m2空间尽展互联网成果 10 余场主题峰会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盛会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 由电商界主办的GIEC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7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 2017 年 9 月 5 日至 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GIEC2017 主题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风投看空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亟待两条腿脱困

在8月披露的21起投资案中,互联网、IT和医疗健康等行业投资案例数量均较上月大幅上升。其中,投资金额最高案例出现在能源及矿业行业。相比之下针对中小企业的投资仍然未见起色,这一现状也使得中小企业在发展上受到资金状况的极大制约。同时,中小企业发展受限,也直接

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9月26日首映襄阳

步入2014年之后,伴随着全国各地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的形势,房地产行业掀起了风起云涌的“转型”风潮:继开发商接二连三“降价”风波之后,房地产电商项目此起彼伏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房地产相关行业网站也逐步探索自己的“转型”之路,开始“试水”电商平台……以此为契机,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即将于9月26日在中国襄阳揭开序幕。

吃货们念念不忘的越南红心火龙果 百城优品本周五限时推出

在拉丁美洲传统的祭典上,火龙果是必备的一种“神圣之果”,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对当下的重金属污染能起到很好的解毒排毒功效。 与其他火龙果相比,越南红心火龙果除了拥有上述奇效外,其口感、营养则更胜一筹,冰镇后别有风味。 小暑降至,百城优品为回馈店主和新老用户于本周五强档限时推出“进口越南火龙果”,其色泽如红唇欲滴、颜值如少女饱满甜美、味道似晨露新鲜水?

外贸网站建设提高转化率不得不看的4个小窍门

网络营销,特别是做外贸电子商务类网站的营销时,如何提高购买转化率是站长极其关注的。因此,对用户购买行为模式的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站长在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前,一定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研究你的目标用户具有哪些行为特征

2018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0 月 21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 2018 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三个主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与执行。省人大法工委主任丁祖年,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省人大法工委处长吴恩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另外,参与论坛还有来自电商界、工商界、投资界的专家大咖们,一起共话浙江电商投融资的未来走向。

电子商务行业 主流销售模式的是与非

电子商务在进入中国的十余年时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逐渐增多。企业在应用电子商务的过程中,经过观念转变、初步尝试、到现在取得一定效果,正在不断地成熟起来。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