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1-09 09:37

研究指微博赶超报纸成社会热点事件“曝光台”

《研究指微博赶超报纸成社会热点事件“曝光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新社上海11月8日电(记者邹瑞玥)上海交通大学舆情研究实验室和舆情网8日联合发布了《2011年第三季度社会舆情研究报告》...

从事件类型来看,灾害事故类舆情持续升温...

报告指出,继去年河北发生的“我爸是李刚”事件后,“郭美美”、“卢美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温州奔驰男碾压路人称我爸是市长等舆情事件不断出现,牵动着社会神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新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