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1-04 11:01

美在线广告公司AppNexus办公环境探秘(组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编译:于2007年成立的AppNexus是美国一家在线广告公司,主要提供在线广告技术、数据和分析,微软和Ebay等公司可以利用这些服务来销售在线展示广告。被美博客列为20家最值得关注的纽约创业企业之一,也被评为了2011全球最具价值创业公司之一。创始人兼CEO布莱恩·奥克里(Brian O’Kelley)表示该公司已实现盈利,预计将在2012年首次公开招股(IPO)。近日有外媒对这家公司的办公地点进行了探访,让我们一起跟随媒体深入内部来了解这家发展迅速的科技公司。

位于纽约第23大街,与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零售商美国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相邻。

大堂摆满了一些有趣的事物,像这些孔雀一样。

漂亮的电梯。

有一个巨大的橙色欢迎标语指向办公地点。

前台接待处。

每周一次的公司会议,让员工展示目前的项目进展。

一个动感十足的活动日历。

 

 

虽然AppNexus的办公室看起来已经很宽敞,但内部人士告知媒体他们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更为宽敞的办公地点。

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的奇怪事物,像这些被称为非官方的AppNexus吉祥物之一的气球等。

高级软件工程师Chris Utz每天在AppNexus易拉罐塔的阴影下工作,这是工程师Sam Mati回收后的杰作。

一些休闲娱乐设施和休息室。

 

 厨房区,提供各类免费的小吃和饮料。

依旧橙色调的盥洗室。

会议室以1992年美国奥运男子篮球梦之队的不同成员姓名来命名,这间名为Barkley。

墙上的标语。

创始人兼CEO布莱恩·奥克里(Brian O’Kelley)。(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