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1-04 10:27

UC优视宣布起诉腾讯:UC被腾讯列入黑名单

《UC优视宣布起诉腾讯:UC被腾讯列入黑名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归国二次创业 扎根国内 决心从未动摇

章瑞平回国创业重新开始。章瑞平回国创业,并在此后的十余年,一直扎根在国内,从未动摇。世界名校生 归国创业记 2创业城市:上海作为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一嗨租车董事长章瑞平是个非常典型的上海籍创业人士,海派作风不仅是他的个人风格,也深深地植入成为企业的风格,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他从一开始就为企业赋予了IT系统做精细化管理的基因,这在当时的租车行业还是一件令人颇感新鲜的事,同时,在 16 年前就看到了汽车共享、环保出行

她力量·新动能——ZAKER打造互联网创业女神人气榜

随着“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在了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风口”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和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创业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展示是互联网女性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描绘互联网女性创业样本,以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ZAKER启动了“互联网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从电商、社交、内容创业等多个领域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女创业者,分享她们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在消费升级和个性化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爱回收获“雄鹰奖”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于11月14日在上海开幕。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创业基金会(EFG)主办,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爱回收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参与了本次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并获得了创业基金十年来首次评选的“雄鹰奖”。在创业周中国站的开幕式上,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以及众多媒体和相关领导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由上海市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在创业?

打工朝北,创业向南

北上广深,中国最发达的四个城市,也是人们印象中最适合创业的四个城市。笔者走访发现,创业环境和创业人群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和转移。选择打工,不如北上;选择创业,不妨南下。

创业早期的七个视角: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干货集锦

6 月 23 日- 26 日,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在温州市浙南科技城举行, 2017 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初审入围的 20 个团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学习创业运营沙盘模型、商业计划书撰写、如何拿到融资、公司启动与推广、团队组建、法律风险防控等创业干货。 本次训练营由集睿与3W鹰学院联合主办,邀请了体验式创业沙盘创业教练耿建星,大兵小匠创始人、资深BP策划人赵天利,巨商资本投资顾问应俊,味Back

触网半年多,和15年前创业一样从头开始,终于来了一个大单

专访:和中小企业面对面,看看这一年他们的真实想法快到年关了,这几年每次到了年底,都是传统企业最难得时候。大环境不景气,中小企业的单子越来越少,这大半年下来,很多工厂都面临倒闭……从年初开始很多中小企业纷纷开始触网,转型喊了几年了,但动真格的企业还是很少,尤其是制造行业。原有的模式原有人员,转型不是一两句话的事。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一家销售焊条的公司,看看这些经销商这一年的生存状况?Q1:简单介绍一下

银泰西有荣膺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

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联合主办的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艾奇奖)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会上,银泰商业旗下成员西有全球好店荣获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流通业)。西有CEO汤楠女士领奖作为银泰商业集团新成员,西有提出一站直购全球时尚买手店的理念,依托银泰的强大背书和海外优势名品供应链资源,通过独立app西有全球好店、线下实体西有名品集合店以及天猫旗舰店等?

联众杨庆成中国政法大学MBA导师 铺设体育产业人才赛道

4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项目正式启动。发布会上,联众国际董事长杨庆与另外四名体育产业一线企业家一同接过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亲手颁发的聘书,成为该项目的首批企业家导师。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