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1-04 10:07

站长之家与JiaThis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社会化传播

《站长之家与JiaThis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社会化传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最专业的站长类网站站长之家(CHINAZ.COM)近期与社会化按钮提供商JiaThis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同促进web2.0社会化发展...

其每月推出的《国内社会化媒体分享数据排行报告》和每天更新的《社会化媒体排行榜》也成为行业内权威的社会化分享数据报告,更是被艾瑞、易观等知名咨询调研机构所采用...

通过合作,也让更多的站长深入了解JiaThis分享和SMO营销,如何更好的应用分享按钮、更好的对网站进行SMO优化、更好的利用社会化媒体(网络社区、主题论坛等社会化网站,如:腾讯微薄,人人网等)将所浏览的信息分享到各大社会化网络媒体从而带回更多的社会化流量,获得高效、快速、广泛的公共传播效果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