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1-03 11:59

国内主流网盘纷纷试水收费模式

《国内主流网盘纷纷试水收费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DBank网盘、115网盘等主流网盘在经历了几年的免费大战,以及技术上的提升后,也陆续开始尝试收费服务,逐渐向具有中国化的商业模式发展...

2011年,网盘行业发生最明显的变化,不仅是技术上的革新,更主要的是国内主流网盘开始纷纷尝试收费服务,网盘作为一个商业项目,开始转向盈利的模式发展...

国内来说,最早开始实施收费政策的应该算是联想企业网盘,主要是针对一些企业,而目前网盘行业的主流中,华为DBank网盘、115网盘今年相继推出了VIP收费服务,特别是DBank网盘,在经历的两年多的发展阶段,目前已经拥有的上千万的用户,其大众影响力无需置疑,作为国内云存储服务的领先企业,占据了网盘行业相当大的一块蛋糕...

国内几款主流网盘收费模式对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