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1-03 10:09

微视频 边讲故事边广告

《微视频 边讲故事边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般来说,比较常见的网络视频广告形式,包括插播广告、交互广告、覆盖广告等“硬广”,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些网络视频广告,形式更为隐蔽,内容更为丰富精彩,具有高参与度,边讲故事边广告,能够让受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商品信息,充分体现“广告即内容”的理念...

在整个营销活动中,尊尼获加不仅仅只是播放12个微视频,还设置了新浪微博的评论环节,让网友可以在看完片子后的一霎那直抒胸臆...

尊尼获加、奔驰、凯迪拉克等企业选择微视频或者微电影进行营销,在取得不俗的营销成果时,也侧面说明电视广告因为用户老、价格贵、表述浅、用户视频消费习惯逐步转向网络等因素导致性价比正在不断降低,因此,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开始考虑为互联网单独制作高质量的视频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