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1-02 16:13

苹果零售主管正式离职 被誉苹果零售店之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被誉为“苹果零售店之父”的苹果高级副总裁、全球零售部主管Ron Johnson于11月1日正式离开苹果公司,就任美国零售公司J.C Penney的CEO和总裁之职。

零售行业天才Johnson自2000年由乔布斯挖掘加盟苹果公司,负责苹果公司的零售业务,自此开始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组建苹果零售店,他将苹果“不同凡想”(Think Different)的理念贯彻到苹果零售店的设计当中,目前全球苹果零售店的数量已经超过了300家,而在每一家苹果零售店都能看到的Genius Bar(天才吧)就是出于他的创意,苹果员工在这里帮助用户解决苹果产品方面的问题。

在苹果公司任职长达11年之久的Johnson在今年6月即宣布了其将离职的消息,乔布斯随后雇佣了猎头公司Egon Zehnder来寻找其接替人选,但至今未能找到合适的人选。目前苹果网页上关于他的资料已被官方删除,而分析人士推测其继任者可能会来自亚太地区或者是本土经验丰富的人士。(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