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1-02 13:20

苹果员工在Facebook个人资料上非议公司遭解雇

《苹果员工在Facebook个人资料上非议公司遭解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一家劳动仲裁法院判决,苹果有权解雇一名在Facebook个人资料页面上非议该公司的员工...

结果,令他始料不及的是,他被苹果解雇了...

英国劳动仲裁法院维持了苹果解雇这名员工的权利,它声称这名员工对其发布在Facebook个人资料页面上的帖子并不享有隐私权,因为他的任何好友均可能复制和粘贴这些评论,并将它们公之于众...

如果法院仅仅因为个人发布的信息可能会被复制粘贴,就认定个人对其发布的信息不具有隐私权,那么,个人对其发给老情人或母亲的电子邮件也可能被认为没有隐私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