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1-01 14:32

Fritz Demopolous:西方人为何总在中国栽跟头

《Fritz Demopolous:西方人为何总在中国栽跟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并没有学中文,你有没有考虑过在中国生活呢?...

FritzDemopolous:没有的,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其实我来中国也很幸运的,当时也是新公司派到中国的外方代表,他们给我这样出色的机会来中国大陆生活、工作...

在中国这些当地的公司比国外的公司更了解国外的市场,其次是资本,过去的外国的公司可以带来资本...

主持人:现在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对于TechCrunch来讲,我们看到这样的市场,我们对于中国也是很感兴趣的,中国有13亿的人口,并不是因为人口而来的,因为这个地方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而且有很多和硅谷不一样的东西,在这里有非常多的数以万计的互联网公司这对于我们来讲,TechCrunch是有必要来到这个市场,在这个市场来立足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