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31 16:37

腾讯战略投资开心网 携手推进互联网开放共赢

《腾讯战略投资开心网 携手推进互联网开放共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10月31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供应商之一腾讯今天宣布战略投资国内领先的社交网站开心网,并开展双方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一站式开放社交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的SNS用户提供最多彩贴心的产品体验...

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开心网对用户体验的追求以及对开放的态度与我们非常契合,这次的投资是腾讯开放平台战略的进一步落实和升级...

开心网CEO程炳皓认为:“腾讯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广泛的用户资源和坚定的开放决心,这些都能帮助走全面开放路线的开心网更上一层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