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0-28 11:54

国内家电展会多而不强 须突破地域与产品局限

《国内家电展会多而不强 须突破地域与产品局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很多家电展会都打着国际的名号,譬如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青岛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宁波中国国际电子产品暨家用电器展览会(第五届改为中国宁波家电电子展览会)等;实际上,大部分展会中不论是参展商还是买家、观众,“国际元素”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话说回来,中国作为家用电器大国,相关展会冰空洗与厨卫电器等白电产品占据主角似乎无可厚非,但数码通讯等消费类电子产品作为数字科技的最突出代表,是提升展会含金量与魅力的重要砝码,家电展会要真正做大做强,要凸显科技水平与规模影响,主办方在突破地域界限、强化挖潜家电类别潜力的必须顺应3C融合大势,跨行业联手运作整合资源,从家用电器展向集家电、数码、通讯等3C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消费电子展拓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大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