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0-26 17:37

美博客盘点投资科技创业公司的明星(图)

 

【TechWeb报道】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泡沫似乎正蔓延至好莱坞,从贾斯汀-汀布莱克到Lady Gaga,娱乐和体育明星竞相投资科技创业公司。有些明星甚至自己创办了科技公司,比如金-卡戴珊。以下是娱乐和运动明星投资的热门科技公司。

1.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自2007年以来,美国演员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先后投资了至少13家创业公司。他有自己的投资基金A Grade。第一个投资是在线呼叫公司Ooma,可惜以失败告终。从那以后,他的运气越来越好。

他投资的公司包括Foursquare、Airbnb、Hipmunk、Blekko、Zaarly和Amen。就在几周前,有消息称库彻投资了家具销售网站Fab.com。他还投资了Path、Flipboard、Skype、UberMedia以及Fashism。当然,他还是SB Nation公司顾问委员会成员。

2.黛米-摩尔 (Demi Moore)

演员黛米-摩尔是艾什顿-库彻的妻子。黛米-摩尔私人投资了热门应用Fashism,虽然她不是Zaarly的投资人,却是该公司的正式顾问。

3.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贾斯汀-汀布莱克已经投资了3家科技公司,分别是MySpace、Dekko和Stipple。去年11月,他又支持了一家名为Stipple的创业公司,这家公司从多位投资人处获得200万美元种子投资。上个月,有消息称汀布莱克悄悄投资了Dekko。汀布莱克对MySpace充满希望,未来将参与该公司战略决定制订。

4.盖-奥希尔尼(Guy Oseary)

麦当娜经纪人盖-奥希尔尼(Guy Oseary)最近投资了Amen。

5.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

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是VC公司Consigliere的合伙人。Consigliere的投资包括化妆品公司Birch Box、珠宝创业公司Chloe & Isabel,网络评级公司STELLAService。

 

6.Lady Gaga

就在本周,有消息称Lady Gaga投资了纽约创业公司Turntable.fm。Lady Gaga还投资了Backplane。

7.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

歌手坎耶-韦斯特也投资了Backplane,一起参与投资的还有Lady Gaga和Union Square Ventures。

8.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人一起创办了Shoedazzle,这家公司获得了Andreessen Horowitz、Polaris Venture Partners以及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的支持。Shoedazzle已经有300万用户。如果每位用户都付费(每月39.95美元),每个月营收能达1.2亿美元。当然,目前还不可能。但是不能否认Shoedazzle潜力巨大。

9.埃尔文-约翰逊(Magic Johnson)

NBA球员埃尔文-约翰逊数周前宣布加入了VC公司Detroit Venture Partners。埃尔文-约翰逊的公司投资了 Stylecaster、Sociocast和FLUD News。

10.迈克-汉默(MC Hammer)

老牌说唱歌手迈克-汉默(MC Hammer)创办了DanceJam,用户可以上传自己跳舞的视频,创办于2007年。这家公司经过多次融资后在2009年被Purevideo Networks收购。(Am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