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26 16:02

盛大云正式公布价格体系 单账号30G内流量免费

《盛大云正式公布价格体系 单账号30G内流量免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盛大云获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

2014年9月17日,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首次设立的“云鼎奖”颁奖晚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盛大云摘得“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实践奖”。这个奖项标志着盛大云为众多中小企业、创业团队提供的云主机、云分发、云硬盘、专享云等服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也肯定了盛大云数年来致力于云计算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盛大云致敬windows2003 打造兼容度最强云服务器

服务器操作系统大家都不陌生,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一代又一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出现在大家面前,从最初的Windows 2000 ,到Windows 2003,以及Windows 2008,Windows 2012,但不可否认的是,到目前为止,大家使用最多,最喜爱的仍然是Windows 2003,它的可靠性、可用性、可伸缩性和安全性,完全符合了云用户的需求。而大家对windows2003的喜爱,除了它能满足操作系统的全部需求之外,还因为它承载着80后程序人的集体回忆。20

盛大云上线5年回馈用户 同等配置机型价格最低

7月19日,盛大云进行了2016年的第二次全面调价,尤其是云主机包月价格下调幅度超过60%,以热卖机型1核2GB规格的云主机为例,包月价格从之前的149元/月直接降为60元/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