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24 09:01

金山CEO求伯君今退休 老一代程序员时代结束

《金山CEO求伯君今退休 老一代程序员时代结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观点指出,求伯君的退休也意味着老一代程序员时代结束...

求伯君时代的金山可以用“江河而下”来形容,求伯君自己也一直想寻找接班人,但是难点在于,金山独特的文化下,空降高管很难融入,而内部又缺乏可以提拔起来担当重任的人选...

金山现任董事长雷军曾表示:寻找一位适合金山的CEO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要难点在于:1.金山创办于1988年,二十三年历史;2.金山业务跨度比较大,从WPS,金山毒霸,金山词霸到网络游戏;3.金山是一家以技术立业的公司,技术人员比较比较高;4.必须带领金山进行互联网转型...

”有评价说,对于后期的金山来说,求伯君是一种梦想和精神,让程序员们心之向往...

随着求伯君退休,老一代程序员时代也宣告结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