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0-22 13:16

新闻集团480万美元和解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

《新闻集团480万美元和解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闻集团480万美元和解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将支付300万英镑(约合480万美元)来和解旗下《世界新闻报》的窃听丑闻,其中包括向受害人米莉·道勒(MillyDowler)的家属支付200万英镑,并向慈善机构捐款100万英镑...

英国议会内务委员会昨天表示,英格兰萨里(Surrey)警方承认,他们2002年时就已经知道了《世界新闻报》窃听道勒手机语音信息的事件,但是并未通知其它警方,也没有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今年9月份,英国议会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要求鲁伯特·默多克之子、新闻集团副首席运营官詹姆斯·默多克(JamesMurdoch)接受质询,提供他“并不知道”《世界新闻报》广泛采取窃听电话手段获取消息的证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