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21 09:02

腾讯小Q书桌正式发布独立版 官方同期上线

《腾讯小Q书桌正式发布独立版 官方同期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10月13日,腾讯旗下QQ电脑管家软件小管家正式更名为“小Q书桌”后,10月18日,“小Q书桌”正式与QQ电脑管家分离,成为腾讯应用中的独立软件——小Q书桌2.0华丽登场,同时官方网站desk.qq.com也正式上线...

3个月前,QQ电脑管家发布的软件小管家以磨砂背景,滑动页面的美感体验让大家惊艳不已,而此次独立发布的“小Q书桌”,在原有磨砂半透明配色中添加了另外四款内置背景,分别为书香门第、磨砂水晶、蓝色天空、粉红回忆,同时提供“一键换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小Q书桌从QQ电脑管家“独立”出来后,在功能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