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0-20 15:07

新讯天下招聘网站编辑:新鲜资讯 由我掌控

《新讯天下招聘网站编辑:新鲜资讯 由我掌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是否觉得新闻工作充满新鲜?是否觉得传媒工作高尚专业?你是否也对传媒行业充满向往,或者心内对它始终饱有一份热忱?新讯天下,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你内心的喜好一直持续下去...

新讯天下所需编辑职位人员主要负责网站栏目、网站专题的日常发稿及页面文字与图片更新工作;按照网站推广目标与策划的选题,利用不同网络平台渠道,搜集整合、选取不同类型的网络内容与图片稿件;具备不断丰富和提高自身的网络稿件编辑能力,为网站建设、专题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够做到通过内容审核与编辑,保证网站信息安全,并胜任简单的图片处理工作...

如果您同时又拥有报纸、杂志或网站等媒体相关编辑工作经验;对互联网行业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有门户网站经验,我们将优先考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