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19 16:32

一淘:9月团购市场增长停滞 马太效应加剧

《一淘:9月团购市场增长停滞 马太效应加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播马太效应:映客实现从用户选择到商业选择

在互联网领域,如果把资源的获得和整合的过程完整展现,最后往往会呈现出“马太效应”。这是博弈论里面一个重要的概念,简言之,即“胜者通吃”。在直播行业,映客与《快乐大本营》的合作是目前的代表性事件,借此,我们来聊一聊直播行业领跑者映客,如何趟出从用户选择到商业选择之路。用户选择直播行业是今年互联网领域的重要战场。“百播大战”已持续至目前,并将持续整个2016年。而“百播大战”越往后,就有越多的“战火”熄灭

团购“剩者”美团网的五大尴尬

中国团购经过了2010年的兴起、2011年的泡沫、2012年的理性后,到现在格局已经基本稳定,美团网被认为是中国团购市场的最强“剩者”。

“团购疲劳”令谁受伤:商家消费者怨声载道

团购疲劳的迹象已经无处不在,这提出了这样的问题:Groupon及其同行们能否继续高速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