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0-19 14:15

福布斯:Dropbox曾拒绝乔布斯高价收购提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福布斯(Forbes)》杂志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披露,美国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的联合创始人阿拉什·菲尔多斯(Arash Ferdowsi)和德鲁·休斯顿(Drew Houston)曾拒绝了苹果公司高价收购的提议,而据之前的传闻可知,苹果公司开出了8亿美元的高价来竞购Dropbox。

Dropbox是一家文件备份及共享服务商,允许用户在不同平台和设备之间同步并共享文档和媒体内容。Dropbox免费提供2GB存储空间,用户可付费获得更大空间。

Dropbox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曾于2009年在苹果位于加州库珀蒂诺市的总部与乔布斯会见,乔布斯在会议中提出了收购Dropbox的想法,指出苹果公司将要推出一款与Dropbox提供的产品服务相类似的产品,将会对其造成竞争压力,所以Dropbox应该考虑与苹果达成收购协议。但两位创始人并未被9位数的高额收购价格所动,Houston表示他们会扩大公司的规模及服务,没有将其出售的打算。虽未能成功收购Dropbox,乔布斯还是微笑表示,苹果未来也将涉足这一市场。2011年6月7日,苹果在旧金山MosconeWest会展中心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Cloud云服务。

据悉,Dropbox在新一轮融资中已落实2.5亿美元,使公司总资本增至2.57亿美元,公司最新估值为40亿美元。(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