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0-19 11:58

亚马逊旗下网站IMDb公布女演员年龄遭起诉

《亚马逊旗下网站IMDb公布女演员年龄遭起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