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0-18 10:01

O2O家居电商黑马空间网10月18日上线试运营

《O2O家居电商黑马空间网10月18日上线试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7日,北京,CBD!空间网位于通惠河畔SOHO现代城的30层OFFICE,窗外阳光温暖明媚,窗内欢呼一片——距离网站正式上线还有不到20小时,已经陆续有许多慕名而来的顾客下单购买,目前从空间网CEO庄帅了解获知,空间网在口碑宣传的情况下,日IP已经突破一万,平均浏览页面在5页左右,也就是每个到来的客户会查看最少5个商品,注册会员突破3000人,平均客单价300元以上...

空间网由来自东方家园、百安居、物美、沃尔玛等家居及零售行业10多年经验的采购及运营团队携手曲美家具、爱梦思床上用品等多个知名家具、灯具和家纺品牌商家,从产品的款式、流行花色、风格定位到适用空间、材质用料、使用功能以及同品质商品的价格定位的多维度出发来选择商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