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10-13 15:48

助力企业品牌保护 三五互联推“.中国”域名特惠月

《助力企业品牌保护 三五互联推“.中国”域名特惠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推动“...

中国”的注册,获得了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首先“...

中文顶级域名,最大程度满足了企业对域名专有性的需求,在稀缺域名资源的前提下,中国域名的全中文表现形式,解除以往企业只能以英文商标为域名的禁锢,使企业中文品牌得以顺利、直观的转化为域名,实现企业品牌在互联网上的传承,迅速为企业建立起网络品牌形象...

中国”等域名,即可直接进入相应的企业官方网站,进行一系列网络操作,极大的方便了网民应用,同时也加深了对企业品牌的记忆和理解,深受全国各大企业的青睐...

中国”是在全球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中文顶级域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东快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