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11 11:35

谷歌调整链接单元布局 改善外观提升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报道:谷歌Adsense官方博客今日发布博文称,谷歌对其链接单元进行了一些更改,重新调整了链接单元和着陆页的布局,以便能够改善广告的外观,提升其强大的性能。

谷歌表示,曾多次收到广告发布商的反馈意见,发布商称他们不清楚为什么自己应该在链接单元中选择显示四条还是五条,大多数人都是通过猜测预期的效果来选择,而实际上谷歌发现,显示四条的链接单元几乎总是比显示五条的效果要好。因此,谷歌决定减少所有链接单元中的主题数,调整后水平方向为四个,垂直方向为三个。如果用户目前正在使用链接单元,这些变化将会自动产生。此外,谷歌还略微增加了每一条之间的间距以及字体的大小。

在对一般的谷歌网页进行了更改以后,谷歌此次也重新调整了其链接单元着陆页的外观,其配色方案、排版、字体以及广告的数量都有所更新。谷歌表示将继续努力改善链接单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