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0-10 11:26

AR应用创业公司Shaker融资1500万美元

《AR应用创业公司Shaker融资1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升级,创业公司SEE让时尚与你零距离!

2016年7月16日,《极客公园》主办的“奇点创新者峰会”在上海举行,出席嘉宾包括了周鸿祎,王小川,罗永浩,Walter Greenleaf,JB Straubel等500多国内外上市公司高管,技术领袖等;同时《极客公园》联合十余家主流VC从行业的六大领域,梳理了50家国内最具价值的创业公司,其中在消费升级的商业领域上,See被行业评选为国内最具价值的创业企业TOP50。

2016年AR增强现实引发资本市场关注

在刚刚落幕CES2016展会上,AR相关产品可谓风头正健、高潮迭起,今天Realmax发布会上也展示了很酷炫的产品和应用,请问您作为投资人对此有何感想?

“AR+影视”,电影《爵迹》展现Realmax AR黑科技

9月29日晚,中国第一部全真人CG动画电影《爵迹》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导演郭敬明携主演范冰冰、杨幂、陈伟霆、吴亦凡、郭采洁等人盛装出席。此次《爵迹》电影上映引发了观影热潮,除了原作小说著名IP以及一众主创的粉丝吸引力外,电影还运用了众多高科技加持,其中就包括Realmax的AR黑科技,这也是国内首次将AR增强现实技术运用于影视行业的一次成功案例,为今后“AR+影视”的模式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爵迹》最大的看?

大咖自述:我为什么愿意待在创业公司

导读:年轻人到底如何开始自己的第一段职业生涯。有一句老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到底是否应该选择创业公司,创业公司是否值得进入。前段时间,有一篇特别火的文章,认为年轻人没有事不要去创业公司,一时间挑起了关于创业公司的观点争论,作为一个正在创业,开发并运营一个叫播米亲子APP的项目,曾经也呆过个别创业公司和大公司的 80 后中期的人,经常也会有小学弟,小学妹, 11 年职场生涯经验的我就结合我自己的经?

创业公司该如何走出死亡之谷?

2019年春节假期刚刚过完,滴滴就打响了新年裁员的第一枪。 据36氪的报道,滴滴CEO程维在月度大会上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进行业务重组并优化人员结构,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紧接着,京东证实“2019年将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集团开始推动转型改革。 这两枪把人们从新年的喜庆气氛中惊醒。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岁末,“资本寒冬”伴随着冬天来临,一批曾经风光无限的互联网公司倒在了凛冽的?

AWE观察│傻瓜式AR应用才是联想所求!

摘要: 联想布局AR应用领域PK苹果ARkit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AWE Asia)于7月19日-20日召开,首站来到了北京。联想创投旗下子公司联想新视界AH云继2017 美国AWE后首次亮相国内,并正式发布基于AR、AI及大数据技术的增强人类云(Augmented Human Cloud),用“设备+云”的战略及产品线助力传统产业。ARinChina特邀业内行家我的天科技副总裁杜继磊,作为国内最早从事AR领域产品研究和产业分析人士之一,他在AWE现场为我们带来?

首个实现AR的陌生人社交APP “对面”又创游戏化新玩法

近日,陌生人游戏化社交对面更新至V5.6.5版本,推出虚拟现实结合的“AR绣球”玩法!在地图上散落着很多来自附近的人抛出的绣球,用户点击任一绣球后就会出现AR,这时手机界面上会有你的坐标和绣球之间距离的方位提示,你可以移动你的手机去寻找AR镜头里潜在的绣球,当绣球被抓取到,会弹出抛出者的用户信息,选择“喜欢”可以进入聊天约会,选择“踢走”就把绣球重新抛回地图中。“抛绣球”功能入口位于对面“发现”模块右上方,用?

“曲道立业 速写未来”创投界新生力量:曲速资本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在充分把握互联网时代的当下,曲速资本将投资领域重点集结游戏、泛文化娱乐、在线教育、在线旅游、B2B、跨境电商、大健康、VR/AR、AI九大赛道的投资战斗正式打响,乃至倾力与优秀企业协同打造亚洲最大的游戏培训学院及国内最大的美术外包中心,形成游戏行业生态型投资闭环。

亲子嘉年华 ——恐龙星际尽显AR儿童科普魅力

2016杭州亲子嘉年华在浓烈的国庆节日气氛中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吸引了长春新曦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3D梦想城镇等众多内容科技公司参展,还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驻足参观,全场气氛热烈。

盟云移软全息创作AR作品 《骷髅荧光舞表演》发布

在这个黑科技风靡的时代,全息技术为用户展现出更加真实的世界,在交互性上有质的飞跃,或成为互联网社交的颠覆性技术。全息影像技术已经初见端倪,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加入该技术的研发行列,目前,三星、Facebook、微软等科技巨头均加入该领域技术研发,同时以盟云移软为代表的新贵企业也加大自身实力的提升,推出各项全息作品,抢占全息市场,最近即将发布的全息创作AR作品 《骷髅荧光舞表演》就格外引人注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