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09 17:15

乔布斯逝世掀域名抢注热潮 36小时达600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苹果公司于本月5日在官网宣布了其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病逝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无数人陷入悲痛与缅怀的情绪中,继本拉登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域名界再次掀起一场抢注热潮。据全球第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乔布斯逝世后仅36个小时内,有600个相关域名被注册,而在整个9月中,仅有14个乔布斯的相关域名被注册。

虽然有一些注册者的出发点可能更多是为了纪念这位IT界的伟大领袖,但也不排除一些借时事热点想趁机大赚一笔的投资者。如在eBay上SteveJobsTributes.com和SteveJobsRIP.com两个域名均开出了100万美元的高价,InMemoryofSteveJobs.com的售价更是高达1000万美元,此外还有像LegendarySteveJobs.com售价为20万美元、SteveJobsShrine.com售价为15万美元等。

然而域名投资需谨慎,时事热点相关的域名注册更是应该意识到这一点,这类域名存在时效性,如果没有意义地盲目注册,当热点过去,域名的价值也便会随之降低了。(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